林林林湘袭

边缘挣扎

方兴未艾-(鬼灭所向往的美好结局

ooc警告⚠️,主炭香,善弥,伊葵

香葵,义炭友情向

大决战后,流水账,小学文笔警告,

就这样

他死在了这个让他畏惧了几千年的人面前,就算是容貌改变了可那种源自灵魂深处的强烈压迫感,恐惧感绝对错不了,他感受到自己全身变得粉碎,像灰烬一样,一点点的消失在空中。

"你…根本就不应该存在在这世界上啊,无惨"他对这满天的

灰烬微笑着说到。

那最后一击用尽了他全身的力气,鲜红的日轮刀从手中缓缓滑落,身体变得逐渐无力,意识逐渐变弱,他倒在了所有在场的鬼杀队队员面前,一轮红日初升,阳光照耀在他身上,微弱的呼吸证明他还活着,他只是暂时倒下了而已,看到这一幕的队员们蜂拥而上的护住了他的躯体,让他以最快的速度回到蝶屋敷

就算无惨死了恶鬼也依旧存在着,但鬼杀队的实力却大大减弱,九柱也只剩下了三个,但还是有新晋的鸣柱.花柱和兽柱和那位在床上躺着的意识不清的日柱。

自从炭治郎倒下以后,香奈乎再也没说过话,善逸再也没哭过,伊之柱也会乖乖的穿好衣服,他们经常轮班守在炭治郎的床前一守就是一整天

大战几个月后,香奈乎擦拭着那张一直积极阳光的脸庞,就算右脸的部分已经伤痕累累,她的眼泪又一次不争气的流了下来,她有想过自己第一次可以把情感表露出来是因为什么,是开心,激动,还是悲痛。

泪水滴在炭治郎额头的斑纹上,他似乎感受到了温热的泪水,缓缓的睁开双眼看到的是那张清秀美丽而又憔悴不堪的脸,脸上有些泪痕,眼里泛着泪花,手本能性的擦拭眼角的泪水。

眼前着一幕让香奈乎全部的悲伤一涌而出,抱住了炭治郎就是一阵号啕大哭,嘴里还不停念叨着"醒了,终于醒了",而炭治郎却很冷静的安抚着香奈乎。"没事了,我醒了,不要哭了"

哭声很快就被善逸听到,他以为只是香奈乎有一次的情绪失控,但他进到炭治郎的房间,随着日落刀的落地,埋藏在心里的所有泪,直接爆发出来,哭着喊到"凭什么你醒了就有女孩子抱着,凭什么你才醒,你什么时候能让祢豆子嫁给我"

吵闹声引来了更多人,祢豆子,伊之柱,义勇,村田,小葵,活着的所有队员们

大战半年后,

"嗯…几乎完全恢复了"小葵摆动着手中刚拆下来的绷带说到

"那以后就可以出任务了?"

"可以是绝对可以的,不过你已经手刃了无惨可能没几个鬼敢靠近你吧…"

"我觉得应该没有那么夸张吧"

"你等一下,我觉得我有足够的理由让你暂时不要出任务"说着葵把祢豆子拉了过来

"那个有什么事情吗?葵小姐?"

"说一说日柱大人他从可以下床到现在段时间当误了多少任务"

"要全部说完吗?"

"嗯"

"大概有50多个任务被哥哥当误了,如果平均每个任务有2只鬼的话就是100只,得到解决的有40多只,转移位置的有30多只,莫名消失的20多只,还有几只被吓死了"

"所以说如果主公大人没有下达任务的话,炭治郎你还是不要到处乱跑了"小葵慌张的说到

大战一年后,义勇家

两人同坐在院子里吃鲑鱼大根

"炭治郎还没有接到任务吗"义勇疑惑的说到

"还没有"

"还真是糟糕啊,说起来新晋花柱今天不应该去看忍吗?"

"香奈乎啊…她应该会晚点去,等葵忙完蝶屋敷的事情她们会一起去的"”

"这样啊…"

"义勇师兄是打算去看忍小姐嘛?"

"不,我今天去看过了"

看到局势有点不太对劲炭治郎扯开了话题

"义勇师兄…要不要比试一下,我蛮久没用日轮刀了"

"好啊"

刀刃的声音乒乓做响,院子里不断地产生红色和蓝色粒子特效,即使义勇一次也没赢过炭治郎,自己已经彻底打不过当年在大雪中跪着求自己放了他妹妹的那个小子了。

香奈惠和蝴蝶刃坟前,

香奈乎和神崎葵一起座在两个低矮的墓碑前,葵已经习惯了香奈乎不说话的问题,或许她更适合当一个倾听者

"葵和师父以前很像啊"香奈乎缓缓开口

就算两人认识很久了,但却很少说话,葵也被突然说话的香奈乎下了一跳,但还是冷静的回答这

"是吗,师父她多温柔啊"

"真的…很像"

"那就,借你吉言吧,收拾一下回去吧,香奈乎"

"再等一等"

"害…我就是知道"葵小声的嘟囔到,不过这也已经是她的意料之内

"葵…讨厌我嘛"香奈乎对葵说到,手里还不停地翻找这什么东西

"嗯?干嘛突然这样问"

"因为师父和姐姐走了后,就需要我们来打理蝶屋敷的大小事,所以我觉得我应该知道自己和对方的看法"

"其实我挺讨厌你的,香奈乎,但现在不是"

香奈乎翻找的手逐渐停下,从背包里拿出了一瓶酒,递给了葵,

"尝尝看"

"这是?酒!"葵的话音未落,香奈乎已经喝了一口,这和她平日里温文尔雅的样子形成了很强烈的反差感,违和感虽然只是喝酒而已,但在长期不出蝶屋敷的葵看来是相当的不可思议

不过不出香奈乎所料,葵接过了酒,尝试性的泯了一点点,辛辣的感觉里带着一点甜甜的梅子味。

"味道还不错吧"香奈乎对葵笑着说到

"还挺好喝的"

两个人就着样尬座在坟墓前喝着酒,没有一点鬼杀队队员的样子

"香奈乎,你在等什么出现吗?"

"嗯"

"那在等什么?"

"再等一下"

"?那是什么"经常和伊之柱打交道的葵智商也似乎被带下了水

"出现了葵,你看"

随着一声巨响,打破了这尴尬的局面。烟花在远方寂静的夜空中爆开,绽放出七彩的美丽,让人忘记了它那一系列的琐碎的烦心事,忘记夜空的寂静,两姐妹这几年的隔阂也就是在这一刻迎刃而解。

"是烟花!"葵相当兴奋的说到

"嗯,附近的村子里有烟火大会,这里也算是不错的观看地点"

"好漂亮,香奈乎"

葵紧紧握住了香奈乎的手。

“嗯,真的好美”

师父,姐姐你看到了吗?烟花真的很美。也多亏了你们的酒

随着满天烟花的结束,和葵已经被在酒精作用下开始说胡话,香奈乎不得不扶着葵回到蝶屋敷,一路上葵除了强行乱跑和说一些奇怪的话,本来只需要几分钟的路程,被这样一闹,就需要半个小时。这也就此变成了香奈乎最后悔的事情

回到蝶屋敷香奈乎推开门就看到,炭治郎和伊之柱好像在等她们,香奈乎把葵放到的旁边点凳子上,便问到"炭治郎和伊之柱怎么晚还不睡吗"

伊之柱愤愤不已的说到"你们两个不也大半夜的还没回来吗"

炭治郎也跟着说到"怎么晚怎么才回来啊,香奈乎"红宝石一般的眼睛紧盯着香奈乎,话语中还带着一丝丝质问的,被这样紧紧盯着,香奈乎紧张的话都说不顺

“去看师傅和姐姐,和烟花。”

“所以去扫墓还是去看烟花哪一项需要喝酒呢”

“那个…就…喝了点酒…因为…”在香奈乎不知怎么解释的时候伊之柱打断了她

“你让她喝酒了”语气中带着一点火药味

香奈乎也不知道先回答谁,在紧张和两人的压迫下“喝的酒,是师傅的”

听到这炭治郎似乎明白了什么,但伊之柱并没有听进去,他直接冲向了葵,把眼前这个平时脾气不太好但一直照顾他的小姑娘抱了起来,送到了房间去。软绵绵的样子是伊之柱从来没见过,双手环扣在自己脖子上,有一种飘飘然的感觉。

香奈乎本来还想接着解释,但被炭治郎拦住了“让他去送吧,我明天会帮你解释的”目送着这两个人上楼后,炭治郎突然抱住了香奈乎,

“早点回来,下不为例,香奈乎”

大战两年后,蝶屋敷园内

香奈乎今天有一整天的休息时间,按常理她会吹一整天的泡泡,但今天好像另有打算,她坐在院内的树下,想着怎么才能让自己和炭治郎的关系更进一步,她不确定那种感觉,她只知道这种关系已经不是简单的朋友,和每次吹出巨大泡泡的感觉还不一样,带着一点紧张和害羞。

“香奈乎,今天没有吹泡泡吗”一位身材高挑的少年向她走来

“恩…今天不想吹了,有什么事情吗炭治郎”

“其实也没什么,就是”

“就是什么?”

炭治郎坐到香奈乎旁边回答道

“就是香奈乎有没有喜欢的人呢”

“有啊,是葵,师傅,姐姐,还在大家”

“不是那种喜欢,是那种一看到就会莫名紧张和语塞的一种很奇妙的感觉”

“?”香奈乎疑惑的看着炭治郎

“就像,我对香奈乎一样”

“唉!!!!!”香奈乎惊讶的像半截木头一样愣在哪里。

“请和我交往吧,香奈乎”

从那之后香奈乎知道了除了友情和亲情以外的第三种奇妙情感

大战后三年,

在善逸的强烈求婚下,弥豆子答应了求婚

“弥豆子!今天也请和我结婚吧!”

“嗯”在院内晾着衣服的弥豆子,冷静地回答道。

如果是平时弥豆子只会回答“不行哦”但这次不一样,她没有温柔的回绝善逸,两个人的关系,也不知从何开始就已经算的上交往,可能是因为善逸每天都在表白的缘故。几乎没有太特别的感觉。

刚刚反应过来的善逸,直接抱住弥豆子然后到处乱跑,口中喊着“我结婚了,以后孩子叫什么”的奇怪言论,不过被炭治郎撞见了,就狠狠的给了善逸一头椎,善逸知道只单是弥豆子同意了可还不行,最主要是还是她哥哥同不同意。

“请让弥豆子嫁给我吧!”善逸火速跪在炭治郎面前,但炭治郎可没被下一跳,这可是自己和妹妹讨论好久的终身大问题,好不容易得出的结论。

“嗯,如果你对她有一丁点不好我就”

“我就切腹自尽!”善逸回答到,

“现在站起来善逸”炭治郎握住了弥豆子的手。放到了善逸手上,

“我把她交给你了,善逸”即便是嘴上勉强答应,不过炭治郎的眼神里依旧有这要捶他狗头的意思

“嗯,我绝对负起责任,大  舅   子”

大战后三年半,

炭治郎同香奈乎一起执行完任务回去的路上,

炭治郎看着路边的温泉广告的牌匾上着‘情侣半价’便缓缓开口说到

“香奈乎,我们结婚吧”

“唉?怎么突然这样讲?”

“不行吗?”

“不是,就是太突然了”

“那就直接去结婚吧”

“?”

有后续,我写不下去了,下篇写白无垢香香,婚礼现场直播,

结婚生子的大致状况

嗯,本来前天就已经写出来了

因为身体原因没法发,我透







评论(3)

热度(1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