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林林湘袭

边缘挣扎

关于肉麻的敬语(大概)



‌大概是关于敬语(硬汉觉得有点太肉麻了有点受不了)的问题,以及一堆日常

‌ooc警告,主炭香,善祢,又一点点伊葵

‌时间线应该在大决战之后

‌我真的是个老萌新,无限潜水一万年终于爬上来了



‌今天也风和日丽。

‌他睁开眼睛,似乎已经习惯了一只眼睛的生活,他起身穿衣,粗糙的手摸了摸自己绑着绷带的左眼

‌“看来真的恢复不了了”

‌碰!房间的门被一下子撞开也伴随着善逸的鬼哭狼嚎

‌"我不喝!我不喝!炭治郞救命!"

‌炭治郞把善逸挡在身后,和小葵说到

‌"发生什么了"

‌小葵把身后的那碗药怼在炭治郞鼻子前"

‌你恢复的挺好,以后他的药你喂,我挺忙的"

‌刺鼻的药味让炭治郞打了个寒战。

‌"那个,这件事情我觉得交给祢豆子解决应该会更好"

‌善逸抓着炭治郞的大腿嚎着,

‌你不能见死不救啊!!药真的很难喝!我会死的!

‌然后善逸被葵硬生生的拖走,但却被炭治郞叫住了

‌"那个,香奈乎的眼睛有好转吗?"

‌"有好转,不久应该可以看清楚东西了,不过你先管好你自己吧,还有你既然喜欢管闲事的话,最近人手正好不够,去帮香奈乎打打下手,她看不清做事什么的不方便"

‌"嗯…好的"



‌除此之外,走廊里充满着善逸的吼声



‌祢豆子(变成了可以搞血鬼术的人)那边,在帮三小只配其他伤员的药。

‌葵敲了敲门

‌"清…请进"并不流程的声音是成为鬼之后留下的后遗症。

‌"那个祢豆子小姐,能帮个忙吗"

‌"又是要帮忙喂善仪(逸)君药,当然没问题"

‌(善逸现状:乖宝宝一秒站好,毕竟不可以在豆子面前哭和乱叫,不然很丢脸

‌葵把快要凉了的药放到桌子上"那就麻烦你了,祢豆子"然后走了出去。

‌"好啦,善逸君,请务必把药喝掉哦!不然我会难过的"

‌"啊,那个祢豆子妹妹啊,这个药它真的有点…"

‌善逸抬头看到豆子的眼睛居然…泛起了泪花?

‌"如果善逸君不喝的话,我会很难过的,如果善逸君好不了的话我会因为没有给善逸按时喂药而自责的,所以…"

‌只见善逸一个箭步冲到药边,一口气喝了那碗葵求了半个蝶屋都没能让善逸顺利喝下去的药

‌"豆子妹妹我喝完了,你还需要帮忙吗"

‌"不愧是善逸君哎!那就麻烦你了"

‌"那个祢豆子妹妹,叫我善逸就可以了"

‌"嗯!好的善逸,以后也要自己喝药哦,不要麻烦小葵了"





‌果然恋爱的力量真的让人意想不到



‌香奈乎(因为技能操作原因一只眼睛看不见一只看不太清)那边,

‌"请问香奈乎小姐需要帮忙吗"

‌那是充满阳光的声音,根本不像是差点没命在床上躺了一个多月的声音,香奈乎回头。

‌"嗯,需要帮忙的炭治郞君,我现在看不太清东西,所以麻烦你了"

‌"啊,没事的,最近还承蒙你们的照顾了"

‌"不,我也应该谢谢炭治郞君,如果不是你的话,我现在应该还没有办法自己做决定"

‌"我只是觉得香奈乎小姐完全可以自己做决定只是缺一个合适的机会,所以我才帮你的"

‌香奈乎想转身去拿药架子上的药罐但没看清地的上的那些瓶瓶罐罐,突然重心不稳,扑到了炭治郞的身上,两个人一起摔在了一堆瓶瓶罐罐和配药单子的地上。

‌"没事吧香奈乎小姐,有没有摔伤吧!可以站起来吗?"炭治郞担心的问到

‌"没事的,炭治郞君不好意思把你也撞到了"

‌两个人踉踉跄跄的站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尘。

‌"那个"两个人一口同声的说

‌相互对视着又同时说到"你先说…"

‌"那香奈乎小姐先说吧!"

‌"其实,叫我香奈乎就可以了,炭治郞君想说什么"

‌"真是巧呢!我也是"那像阳光一样的声音好像笼罩着香奈乎,是她从来没又过的感觉,一种无法言语的奇怪感觉。



‌伊之柱(早就恢复了并且活蹦乱跳)那边

‌"葵,我饿了"

‌"我现在很忙,你等一会午饭时间还没到"

‌"那我要吃天妇罗"

‌拿着重重衣物的葵似乎生气了"我说了等一下了…!"话音还未落,伊之柱已经把那些衣服帮葵拿了起来

‌"我已经打败你了!这些破布一点都不重!输的人要做天妇罗"

‌待在原地的葵楞了一下说到 "真是那你没办法…"但心里却在暗自窃喜猪头脑袋终于叫对名字了…





‌好了,这美丽的世界已经没有我了


评论(4)

热度(15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